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DPS

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DPS

(矽寶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防水材)


奈米級產品具有強大滲透結晶效應
奈米矽活性化學物質以水作載體向混凝土內部滲透,與混凝土中未水化的水泥及部分水泥水化產物發生結晶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堵塞毛細孔道,使混凝土緻密、防水。這種防水材料具有粘結力強、抗滲性能好、自癒合能力強、防水效果持久、耐老化、耐腐蝕、易施工、對人類無害等特點。
只須將奈米矽活性防水材,直接塗佈於混凝土表面即可。奈米矽,會滲入混凝土之毛細管內,與其內部未被固化之多餘鹽類如鈣、鉀、鎂等成分,在毛細管中反應,而形成針狀或纖維狀之結晶體.此一結晶體,會將混凝土內之毛細管阻塞,而使混凝土結構更加緻密,也增加了結構體之水密性。此種材料,為典型的塗佈型軀體防水材,是靠增加軀體本身之水密性,來達到防水效果的一種材料。
由於水的溶解、滲透與擴散是其反應的重要媒介。因此,在施工前素地保持濕潤及施工後之灑水養護是其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施工規範應特別註明。此類材料,在歐美運用很久,在日本亦有數十年之歷史,也是日本JASS 8,唯一推薦可用於結構體之背水壓面防水之防水材料。
產品功能
  1、可施作於蓄水池及飲用水儲槽。環保無毒、無害的產品、無VOC,對於長時間浸泡在水中的地方有水池、地下室等...,最佳選擇的硬性防水材料。
  2、矽酸質滲透結晶型防水材能長期耐受強水壓且可長期浸泡水中,不會水解或分解。正負水壓均可施作。
  3、深層滲入混凝土,形成從內部封閉細孔的化學反應,使混凝土產生一種深層、永久的表面封閉。來保護混凝土鋼筋。
  4、防水作用是永久的,循環結晶自我修補的特性,遇水產生結晶,填補3MM以下裂縫,可以消除混凝土上微細的裂縫或因溫度變化所造成的裂痕。故其防水作用是永久的。
  5、正水面和背水面都可以施工:產品施工工具簡單。不需要輔助材料.施工人員技術要求低.有利於施工進度:產品要求潮濕基面施工,施工期間受天氣影響不大,有利於工期。
  6、能、抗氯離子的危害、耐紫外線、耐輻射、耐氧化、耐碳化。屬無機物,不老化,與混凝土同壽命。
  7、不僅形成一個有效的防水塗層,而且原本含有的活性化學複合物,向混凝土內部滲透,與混凝土中的水分、Ca(OH)2產生化學反應,形成不溶的結晶體複合物,進而靠結晶體增長填塞毛細通道。 這些結晶體,通常可以增長到高於混凝土毛細管徑的最大尺寸,從而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8、可用於新、舊混凝土基面;可以在潮濕基面上施工;新建和修復工程均可採用。對於鋼筋及金屬埋件可起保護作用。
  9、可在潮濕的混凝土表面上施工,也可拌入混凝土與混凝土結構的施工同步。
  10、施工成本較低,施工方法簡單,處理後還可接受別的塗層。
  11、背水面防水塗層作法,給無法或難以在迎水面作防水的混凝土工程,提供了可以信賴的材料與施工工藝。
  12、適用於經過表面處理的混凝土構築物整體防水。防水體係可使混凝土結構變為抗滲防漏的緻密體,但仍賦予混凝土“呼吸”的效能。
  13、塗層親水性好一使用該材料不需要做附加層,可以在塗層表面直接抹灰,粘磚不離鼓。不剝落。
  14、具透氣性,混凝土結構容易保持乾爽、不反潮。並且防止因溫差所產生的水蒸氣壓力造成的氣泡及脫落現象。
  15、屬於水泥系之塗料,能與結構體結合為一體。抵抗各種化學物質大氣污染酸鹼的侵蝕。
  16、能有效提高混凝土強度達20%-30%以上。
  17、防水耐用年限是永久一產品促使混凝土內部生成的結晶體的壽命與混凝土壽命是同步的,它能起到永久防水的作用。
本表取自:RC結構背水壓面防水修補技術與施工案例之介紹
  http://www.arch.net.tw/modern/month/315/315-1.htm
  施工方法
  一、內外塗牆面(正負水壓面皆可施作)
  1.將混凝土表面的塵埃、油污、脫膜劑、油漆等清洗乾淨。
  2.測試混凝土表面的吸水性,以確定 NC-100 可滲透入混凝土中。
  3.使用前將 NC-100 徹底地攪拌均勻。
  4.以滾筒、毛刷或噴霧方式將 NC-100 塗抹於混凝土表面使其滲入。
  塗抹用量每道 8~10 平方公尺/公升,建議最好噴塗兩道,第一道可先以水稀釋 50%有助於深入滲
  透。
  5.每道之塗抹浸透飽和,以利於其完全吸收。
  6.施工時若 NC-100 浸透飽和會造成表面起粉末狀,此為正常現象,僅需將表面粉末清除即可
  進行下一道施工。
  7.如上層塗料要求混凝土面維持中性時,則須沖洗至中性。
  8.勿使用於已塗上塗料防水材或白批土的混凝土表面上。
  應用領域
  1.建築物自身水泥的防水效果並不被期待時
  對於水泥RC牆屋頂、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與室內浴廁、廚房、地下室牆體等容易受潮的地方...建議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防水材二道保護與修復牆體.
  增强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混凝土抗壓強度達 30%。使混凝土更加緻密、防水。這就是水泥內部深層防水的最新技術.施作完外牆再上防水漆.內牆批土後再上水性漆.日後不必在為璧癌滲漏水而煩惱!
  2.新建屋璧癌防水預防型施工
  房屋新建時水泥砂漿粉光完畢.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直接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於結構體上。無色透明不影響外觀.乾固後能夠提高混凝土強度達20%-30%.能夠抵抗各種化學物質大氣污染酸鹼的侵蝕等...並且具透氣性,混凝土結構容易保持乾爽、不反潮,最重要的是而且原本含有的活性化學複合物,向混凝土內部滲透,快速搶先與混凝土中的氧化鈣Ca(OH)2產生化學反應,形成不溶的結晶體複合物,從此再潮濕的環境下水來也不產生反應.測底切斷壁癌的生成因子.
  3.璧癌滲漏水的修復
  對於老舊粉化與龜裂之水泥RC外牆屋頂.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
  與室內浴廁、廚房、地下室牆體等修復.使用矽酸質滲透防水材作底塗的修復、細微裂縫的修補產生自我癒合修復能力、改善老舊粉化龜裂之水泥牆體之體質,達到長久穩固的內防水功效。如繼續施作中上塗(例如外牆中上塗的防水漆),達到內外雙重防水之防護能力。
  施作方式請參考DIY教學網頁 http://longinyuan.blogspot.tw/
適用工程
  可用於混凝土水泥正負水壓面施工。新舊內牆、外牆、屋頂、陽台、地下室、蓄水池、游泳池、地下工程、污水槽或廢水處理槽、隧道、防波堤等防水工程。磁磚、丁掛、石材、洗石子、抿石等工程之防水。室內璧癌之修復。

購買方式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或電洽0986285579袁先生

0 意見: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