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壁癌滲漏水輕鬆DIY自己來-奈米矽酸質活性防水材 廣告

世界上最先進的剛性防水材
高銀科技化學生產之65奈米高效矽酸質滲透結晶防水材-NC100
無毒、無味、無公害、水性不燃、無八大重金屬 低甲醛低TVOC含量符合綠建材標準。


台灣海島型多雨的氣候,水泥建築結構體容易因混凝土之毛細吸溼現象,造成壁癌等問題,
矽寶奈米高效滲透型防水劑(簡稱NC100):是活性高效矽酸鹽滲透型結晶材.能深層滲透與混
凝土中游離鹼反應,產生不溶解的結晶體,藉以充填毛細孔,以 達到永久防水及增加混凝
土抗壓強度達 30%。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

矽寶NC-100奈米矽酸質活性防水材
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以水作載體向混凝土內部滲透,與混凝土中未水化的水泥及部分水泥水化產物發生結晶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堵塞毛細孔道,使混凝土緻密、防水。這種防水材料具有粘結力強、抗滲性能好、自癒合能力強、防水效果持久、耐老化、耐腐蝕、易施工、對人類無害等特點。

只須將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直接塗佈於混凝土表面即可。會滲入混凝土之毛細管內,與其內部未被固化之多餘鹽類如鈣、鉀、鎂等成分,在毛細管中反應,而形成針狀或纖維狀之結晶體.此一結晶體,會將混凝土內之毛細管阻塞,而使混凝土結構更加緻密,也增加了結構體之水密性。此種材料,為典型的塗佈型軀體防水材,是靠增加軀體本身之水密性,來達到防水效果的一種材料。

由於水的溶解、滲透與擴散是其反應的重要媒介。因此,在施工前素地保持濕潤及施工後之灑水養護是其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施工規範應特別註明。此類材料,在歐美運用很久,在日本亦有數十年之歷史,也是日本JASS 8,唯一推薦可用於結構體之背水壓面防水之防水材料。

奈米級產品具有強大滲透結晶效應

人人易學的施工法-結晶滲透塗膜工法
將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應用於內外牆混凝土或水泥面的底塗.+洒水養護(就是)→結晶滲透塗膜工法(已上漆的混凝土或水泥牆面需剔除舊塗層)

功能-達成水泥內部的深層防水
奈米矽酸質活性防水材施作在混凝土(水泥)的表面上.會快速進入混凝土內部.與混凝土中未水化的水泥及部分水泥水化產物發生結晶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堵塞毛細孔道,使混凝土緻密、防水。達成最新技術水泥內部深層防水結晶滲透反應


結晶滲透反應產生的功效
除了達成水泥內部深層防水.同時生成以下功效
1.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
2.產生CHS膠狀物質去填塞所有的毛孔最後與水泥同體。增强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混凝土抗壓強度達 30%
3.具有永久自我癒合細微裂縫修復的功能
4.不起鼓、不膨脹、不風化,達到長久穩固防水防護的效果。
5.耐老化、耐腐蝕、耐高低溫、抗壓强、抗水壓力、耐uv、無毒無味、無色、不燃燒
6.底塗奈米矽酸質活性防水材.再施作其它中塗或上塗附著力强.,具有透氣性




 施工方法
一、內外牆面(正負水壓面皆可施作)
1.將混凝土表面的塵埃、油污、脫膜劑、油漆等清洗乾淨。
2.測試混凝土表面的吸水性,以確定 NC-100 可滲透入混凝土中。
3.使用前將 NC-100 徹底地攪拌均勻。
4.以滾筒、毛刷或噴霧方式將 NC-100 塗抹於混凝土表面使其滲入。
5.每道之塗抹浸透飽和,以利於其完全吸收。
6.施工時若 NC-100 浸透飽和會造成表面起粉末狀,此為正常現象,僅需將表面粉末清除即可
進行下一道施工。
7.如上層塗料要求混凝土面維持中性時,則須沖洗至中性。
8.勿使用於已塗上塗料防水材或白批土的混凝土表面上。
二、添加於混凝土或砂漿中
1. 考量最佳效益下,NC-100 建議用量為水泥之 10~15%。
2. 水泥、砂、石、水經適量比例摻合後再加入定量之 NC-100 混拌均勻。
3. NC-100 為水溶液狀,添加後會取代部分水量,此外,NC-100 粘度較高,因此水的用量需注意控制至適中。

適用工程:
可用於混凝土水泥新舊內牆、外牆屋頂、陽台、地下室、蓄水池、游泳池、地下工程、污水槽或廢水處理槽、隧道、防波堤等防水工程之正負水壓面施工。磁磚、丁掛石材洗石子抿石等工程之防水。璧癌內牆負水壓面施工


註:本工程以施工為主項.矽寶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為本工程大批進貨(由200KG大桶分裝至簡便20KG桶裝).只為方便DIY族使用到物美價廉實用產品而銷售.

施作面積
5加侖施作16坪(2道漆)
保存期限
置陰涼處可存放5-7年.(產品密封.用不完不可倒回)
產品售價             
5加侖工程裝 3200元 (運費200元)共3400元 (貨到付款3500元)
1加侖裝900 (運費160元)共1160元 (貨到付款1250元) 需來電訂購 袁先生 0925-510-791

DIY教學網頁+產品檢測報告+矽酸質防水材介紹+工程服務

點擊主要網頁 http://www.green.c4.fr

0 意見: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