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矽寶板材專用除醛液

板材除醛防潮抗污用



產品介紹:
1.對板材內的甲醛有強力捕捉、滲透作用,直達板材內部並與游離甲醛迅速聚合,生成無毒無色聚合物,從而達到永久解決板材游離甲醛逸散的問題。
2. 對人體無毒無害,對板材進行塗刷後,也可繼續對板材進行上漆、貼皮等工藝的施工,不影響色澤和質量。
3.對板材另具有防水防潮抗之保護.

成分:
係水性高分子樹脂乳膠與矽酸質系結晶材為主體之配方產品.另有植物萃取液、氨基酸,水

顏色:
透明平光無色

產品特性
強力捕捉、滲透作用,直達板材內部並與甲醛迅速聚合,生成無毒無色聚合物
◆對板材進行除醛塗刷後,可繼續對板材進行上漆、貼皮等工藝的施工,不影響貼皮黏著力、上漆附著力、色澤無色無光。 
◆無毒無味對人體無害之環保產品。 塗刷於飾面材表面,不產生腐蝕、變色、損壞裝飾面材
強力防水防潮抗污


產品規格
*外觀:白色乳液狀                                  *固成分:32-35%
*PH值:9-10.5                                           *比重25度c:1.08-1.10
*稀釋劑:水                                              *顏色:透明.半光澤.
*乾燥時間:指觸0.5hr 完全乾燥2hr        *膜厚:濕膜20um乾膜5um


使用方法
1.塗抹前需將
板材(木材)表面以180番砂紙打磨後施工.施作2道即可.
2.使用前將徹底攪拌均勻.
3.使用噴塗或刷
塗皆可.
4.雨天不可施工
  

乾燥時間:
.夏天8小時.冬天隔24小時乾燥

適用於:
適合於各種人造板材(包括: 角料、夾板、木心板、密集板、膠合板、裝飾單板、貼面膠合板),木質家具、系統家具等...之甲醛含量降解板材防水防潮抗污之使用。

對木質(系統)家具裸板材、人造板建材進行除醛塗刷乾燥後,可接續對板材進行批土上漆或貼皮等工藝類施工,絕不影響貼皮黏著力、上漆附著力等。




0 意見: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