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磁磚外牆防水DIY施工法



  施工準備
  ▲刷塗、噴塗、滾塗皆宜。
  ▲施工前準備足量的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先搖晃或攪拌本產品。
  ▲施作前務必清潔表面.以水管或高壓水沖洗.
  1.底塗 2.中塗 2.上塗
施工方法
  ●底塗1
  使用矽酸質1加水1(重量比1:1)1桶變2桶濃度.全面打底1道.滾刷噴塗皆可
  ●底塗2
  使用矽酸質1加水0.5(重量比1:0.5)1桶變1桶半濃度.全面塗覆於混凝土表面2道.(施作每一道漆.漆膜必須塗刷的水水厚厚飽滿的樣子.讓它吃進去)
  每道漆之間時間間隔為夏天4小時以上冬天隔8小時以上.才能繼續施作下一道漆
  完工後4-8個小時內應進行灑水養護(註:).如逢下雨免做灑水養護.雨停後地面乾燥即可踩踏。
  灑水養護每天進行3-4次.以不產生積水為原則.應連續進行3天
  (註:).灑水養護-以水管霧狀噴灑施工面上潮溼即可.多於水分可掃除.灑水養護最大重點是為了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滲透進入水泥內部.加快產生水化反應.不斷生成結晶體填補水泥孔洞.是重要步驟.養護3天後.再等3天再進行中上塗.
  ●上塗:施作
  德國THOROCLEAR透氣型矽力康撥水劑 2道


0 意見: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