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混凝土永久性防水-應用領域

應用領域
施作於混凝土建築的各種構造面、內外牆體上之防水抗滲、抗老化、抗粉化、耐酸雨、耐水壓、耐弱酸腐蝕、耐鹽鹼腐蝕與璧癌預防修復等...

例如:

◆建築物整體或局部防水施作
對於水泥RC牆屋頂、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與內牆室內浴廁、廚房、地下室牆體等容易受潮的地方...建議施作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二道保護與修復牆體.增強壁體本身的防水緻密性,增混凝土硬度達 30%。快速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產生不溶解的CHS結晶體.日後牆體內再怎麼潮濕.只要缺少鈣離子壁癌無從反應.如遇地震細微裂縫會自動修復.隱藏在水泥內毛細孔動的矽酸質.數年後見水馬上激發活性進行水化反應不斷填補裂縫.因此有活性防水材之稱.並且具備耐老化、耐腐蝕、耐高低溫、抗壓强、耐uv等功能.
 

◆新建屋璧癌防水之預防性施工
房屋新建時水泥砂漿粉光完畢.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直接施作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於結構體上。無色透明不影響外觀.乾固後能夠提高混凝土強度達20%-30%.能夠抵抗各種化學物質大氣污染酸鹼的侵蝕等...並且具透氣性,混凝土結構容易保持乾爽、不反潮,最重要的是而且原本含有的活性化學複合物,向混凝土內部滲透,快速搶先與混凝土中的氧化鈣Ca(OH)2產生化學反應,形成不溶的結晶體複合物,從此再潮濕的環境下水來也不產生反應.測底切斷壁癌的生成因子.

◆璧癌滲漏水的修復
對於老舊粉化與龜裂之水泥RC外牆屋頂.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與室內浴廁、廚房、地下室牆體等修復.使用矽寶水泥基防水塗料作底塗的修復、細微裂縫的修補產生自我癒合修復能力、改善老舊粉化龜裂之水泥牆體之體質,達到長久穩固的內防水功效。如繼續施作中上塗(例如外牆中上塗的防水漆),達到內外雙重防水之防護能力。

◆水泥結構之屋頂.外牆.中庭.花園.蓄水池.地下室牆體等大面積之防水補裂施工...

◆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之防水補裂施工.

◆建築物自身水泥容易受潮的地方..建議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防水材二道保護與修復牆體.

◆室內防水-窗框與浴廁裡磁磚面外水泥牆之防水補裂施工

◆對於老舊粉化與龜裂之水泥RC牆體等修復.使用矽酸質滲透
防水材作底塗的修復、細微裂縫的修補產生自我癒合修復能力、改善老舊粉化龜裂之水泥牆體之體質,達到長久穩固的內防水功效。如繼續施作中上塗(例如外牆中上塗的防水漆),達到內外雙重防水之防護能力。

適用工程

◆混凝土水泥正負水壓面施工。
◆可施作於水泥,磁磚,洗石,抿石等新外牆:壁癌滲漏水預防性施工.舊外牆:防水補裂施工
◆牆體滲漏水施工
◆新舊內牆、外牆、屋頂、陽台、地下室、蓄水池、游泳池、地下工程、污水槽或廢水處理槽、隧道、防波堤等防水補裂施工。磁磚、丁掛、洗石子、抿石等工程之防水。
◆室內璧癌之修復。


0 意見:

Google Analytics